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你这个星期一到五穿什么衣服?

这个星期一我穿:一条牛仔裤,一件灰色的毛衣,和黑色的鞋子。


星期二我穿:一条绿色的裙子,一件黑色地衬衫, 一双黑色的鞋子,绿色的耳环,和深紫色眼睛。


星期三我穿:一条浅棕色长裤,一件红衬衫, 和蝮蛇(fu4she2; mocassins)


星期四我穿:一条牛仔裤,一件粉红色的T-恤衫,和黑色的鞋子。


今天我穿:一条牛仔裤,一件灰色的衬衫,和黑色的鞋子。


每天我穿一件滑雪衫和内衣。:)


1 comment:

  1. 你 好。 我喜欢你的网页。我看看你的衣服。你哟很多色的。你的中文写很好。太好了。明天见。

    ReplyDelete